[db:标题]
地区:名取稚菜、贺来千香子
  类型:台湾
  时间:2023-10-24 22:56:32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84246次播放
6831人已点赞
993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裴秀智
阿比留优
莘菲
最新评论(446+)

满岛光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说到施肥的问题,很多人不懂如何给这些大花蕙兰施肥,如果乱施肥,按照说明书上给肥,也是会导致肥伤的,大花蕙兰也是属于兰科植物,它是很害怕肥伤的,要给比较稀薄的肥料,即便是普通的水溶肥,浓度也要降到平常的1/3~1/4,肥力稍微大一点就会导致根部烧伤。给大花蕙兰施肥时,建议是在春秋季节各在盆土里撒一点点的缓释肥,就比如20厘米直径的花盆,只需要撒入40~50粒的缓释肥就可以了,夏季炎热时不要给缓释肥。


有森也实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大多数车主由于太过于依赖手机导航,所以在行车的时候出现了偏差,甚至有车主因此出现了交通事故。不得不说有些手机导航真的是太不靠谱,明明高速公路上的限速是120,可是手机导航上显示的限速却是80。车主在开车的时候,只听得手机导航提示限速80,于是想着赶紧把速度降低下来 ,没想到在着急忙慌之中出现了交通事故,此时定睛一看,高速公路根本就没有限速80的指示牌,难道是手机导航出现问题了吗?接下来给大家讲一讲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。第1种导航出现错误。


岛野遥香

发表于8分钟前

回复 电影《甲方乙方》里有句台词:我都想和龙虾睡一块了。昨天,徐州的几位乘客就经历了一把和龙虾睡一块的遭遇,这是怎么回事呢?咱们来看一下。 10月8日下午3点多,一辆南京牌照大客车在经过京沪高速苏鲁省界收费站时,执勤的徐州民警发现大客车行驶异样,轮胎压得比较扁,超载比较严重。民警随即引导大客车进入待检区。一打开客车行李舱,民警便惊呆了:整个行李舱塞满了泡沫箱,并散发着腥味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871248
点赞

友情链接: